客户是这样“跑”来的
  在唐山银行凤凰支行有这样一位员工,她,语不惊人,却备受客户的关注和尊重。她,活泼热情,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与干劲。她叫詹宏佳,于2012年加入唐山银行,面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她充满了感恩与热爱。她就像一束置于窗前的银柳,不惊艳,不奢华,却平淡、雅丽、真实。
  与时俱进苦练功。“学习成习惯,用时更自然”是她的一贯理念,平日的她不断加强学习,苦练技能,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只要是我行推出的新产品、新业务、新活动,她都率先学习,在第一时间掌握制度要求和业务流程,通晓每一个方案细节。
  兢兢业业创佳绩。3月份“唐山银行英雄帖手机银行推荐注册活动”开展以来,我行员工发挥了主要推动作用,其中不乏营销能手的出现。她凭着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对手机银行业务的全面了解,以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营销第一的工作业绩,获得了全行员工的高度认可,并成为了广大员工学习的典范。
  真诚服务赢客户。长期的一线工作,让她始终坚信:营销,就要与客户做朋友。只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服务,做到操作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用语文明化、举止得体化,才能赢得客户的理解与信任。谈及这127张卡片的推介绑定,她像讲故事一般娓娓道来:“活动开展当天,我就和亲朋好友们讲了个遍,说产品讲功能道收益,大家觉得真不错,就立刻办了。随后他们又向他人进行二次介绍,这样一来我的电话经常响起,上二休一的工作也让我有时间更好的去营销维护客户。有办卡不方便的客户我还亲自开车接送到网点,有时客户多了我中午都会忘了吃饭。现在想想一切都很值得回味,虽有些忙有些累,但成功了,感觉真的很甜!”就是她这种真诚服务的态度将客户深深打动,也让她稳拿销售头筹。
  普通人炫耀的常常是存款、名车、豪宅,詹宏佳在意的则是高质量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这是她心底默默坚守的事业。詹宏佳就是这样一个脚踏实地耕耘、默默无闻奉献的年轻人,凭借着自己那股不屈不挠的韧劲,踏着时代的节拍,奏出了唐山银行美丽的华彩乐章。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