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2019年第二批社会招聘补录人员名单(第二次)

  2019年5月,我行组织了2019年第二批社会招聘。经简历筛选和笔面试选拔,于2019年7月4日公布了拟录用结果,其中柜员类拟录用31人(如拟录人员放弃录取资格,我行将按照总成绩排名予以递补录用)。因拟录人员临时放弃入职,在第一批次补录2人的基础上,现按照总成绩排名递补录用1人,名单如下:

  

  

  

序号

应聘类别

姓名

性别

备注

1

柜员类

姚学爽

  注:补录人员入职体检不合格、报名信息不实或出现其他不宜录用情况,拟录用意向无效。

  补录人员后续安排将于近期以邮件或电话方式进行告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如有咨询事宜可电话联系我司(联系方式:0315-2826443)。

  特此通知。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日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