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举行“盛唐慈善信托”捐款仪式

  2022年2月7日,唐山银行举行“盛唐慈善信托”捐款仪式。唐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等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作为市政府直属国有银行,唐山银行始终秉持“金融为民”的发展思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2020年成立“百瑞仁爱·盛唐慈善信托”以来,唐山银行和员工已累计向信托注资600余万元,聚焦扶贫、助教、助残等社会民生领域,开展捐赠活动26次,捐赠金额400余万元,直接惠及唐山市5000余人。从捐资助学到扶弱济困,从义赈救灾到疫情防控,唐山银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接连获评“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年度责任企业”“最具责任中小银行”“优秀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等荣誉和称号。

  唐山银行将继续发挥盛唐慈善信托扶危济困的作用,以行动不辱使命、用奉献诠释责任,把爱心和温暖长久传递下去,践行“根植唐山、服务唐山、回报社会”的铮铮诺言。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