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战“疫”,唐山银行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唐山银行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迅速行动、紧急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并重,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确保系统运行高效便捷。

  为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唐山银行总行各部室紧密协作配合,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关键岗位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重点岗位不缺岗,关键环节不脱节;确保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运行平稳;确保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保证金融市场稳定。

  践行初心,当好人民群众“守护者”。行党委第一时间向全行干部员工发布倡议书,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树立疫情防控信心,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四早”要求及各项防疫措施。

  作为本地法人银行,唐山银行始终与唐山市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行党委发出号召,引导全行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第一线。

  唐山银行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与属地社区对接,全身心投入社区志愿服务之中,寒风中的坚守、夜幕下的守护,以一抹“志愿红”、一身“防护白”,彰显着唐山银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唐山银行与唐山人民一起,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和衷共济、共克时艰,筑起严防疫情蔓延坚固防线,共同守护唐山热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