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劳动日报》唐山银行助企惠民 秒批秒贷普惠万家

  本报讯 (小唐)几秒钟,300万元,仅需在手机上填写相关信息,平台通过大数据画像审核还款能力,贷款就自动完成审批发放。这是唐山银行线上小微企业贷款产品“税E贷”审批申报的真实写照。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唐山银行以两款创新线上金融信贷产品为抓手,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等技术手段,推出一揽子助企惠民金融举措,向客户提供全流程线上自助办贷服务,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人类客户生产经营或消费需求,实现“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为客户省去跑银行、签手续的时间成本。

  稳住经济大盘期间,唐山银行小微信贷产品“税E贷”年利率多次下调,目前降至4.14%,最高授信额度再提至300万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信贷服务,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资金难题,助力复工达产;零售信贷产品“工薪e贷”作为个人及家庭消费用途的信用贷款,在刺激消费回暖,有效拉动内需,促进个人消费方面提供金融支持。

  为切实将产品用好、扩大“秒批秒贷”类金融信贷产品服务广度深度,唐山银行依托“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行动,主动对接下沉,通过驻村普及、银企对接等多种形式,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业务指导。截至目前,“税E贷”累计放款金额近12亿元,“工薪e贷”累计放款超2亿元,近5000名客户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金融快捷服务。

  唐山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精做优信贷产品,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畅通金融源头“活水”,把信贷资金扶持送到一线,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