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做好金融助力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冲击、经济运行持续承压等各种挑战,唐山银行按照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聚焦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做细做实金融文章。至年底,全行资产总额达2534亿元,各项存款总额1881亿元,贷款余额1432亿元,实现净利润21.61亿元,实现逆势上涨。

  党建领航稳基础。这行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以加强党的领导为统领,树立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融入大局高要求。这行主动置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力保障重点项目融资需求,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290亿元。积极支持沿海经济带建设,研发“兴农贷”“渔业贷”“板栗贷”等专项信贷产品,助力城市更新试点城市创建,支持钢铁产业退城搬迁及转型升级。

  助力实体快节奏。第一时间推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九条承诺”;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设立专属绿色信贷通道,实现线上500万元以下授信“秒批秒贷”、线下审批在3天内完成。

  推进“三大”实举措。在“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行动中,为近1.7万户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资金支持338亿元;保持信贷稳定,做好减费让利,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用足用好再贷款、转贷款、信用贷款等央行政策工具,持续推进贷款利率下行。

  创新发展新突破。这行依托金融科技创新,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探索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银行”,运用数字化平台破解融资难题,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让融资更便利”。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