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 载誉前行-唐山银行连获两项党内荣誉

  唐山银行真抓实干党建工作,砥砺深耕,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锐意进取,全力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得到上级党组织认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唐山银行被中共唐山市委授予“唐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唐山银行曹妃甸自贸区支行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春艳、刘家成两位同志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宋朝辉同志被授予“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唐山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业务常态,积极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2023年6月末,唐山银行资产总额2859.74亿元,较年初增长328.91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1652.21亿元,较年初增长219.39亿元,贷款余额及增量位居全市第一,占全市贷款增量的四分之一,有力地支持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同时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依托盛唐慈善信托深入开展助残扶贫、捐资助学、社会民生等公益活动,累计发起捐赠67笔,捐赠金额1932万元,惠及5.5万人。

  荣誉是认可也是期待,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唐山银行各级党组织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组织力提升为基础,以凝聚力提升为保障,以战斗力提升为重点,筑牢金融聚力堡垒,当好唐山金融排头兵,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