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凝聚基层治理合力-大里路支行联合党支部开展清理废旧自行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唐山银行大里路支行联合党支部全力打造以“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客户所难,服务周边社区、服务社会温暖”为主要内容的“红色引擎-服务力”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为党建品牌赋能添彩。近日,支行党支部与学院南路街道社工站、尚湖名筑社区共同开展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共建美好和谐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主动处理废旧自行车,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居住环境,以党建凝聚基层治理合力,助力全市文明城创建工作。

  此前,尚湖名筑社区存在大量废旧自行车,由于车棚位置有限,楼道变车棚现象愈加严重,为彻底清理楼道、小区里乱放的“僵尸”自行车,消除消防隐患,大里路支行与社区共同征求社区居民意见,整合基层治理资源,策划开展以“旧自行车换大米”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即引来大批居民前来置换,大里路支行的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负责统筹登记、车辆管理、维持秩序,并对置换的自行车进行统一编号,许多居民主动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将自行车摆放整齐,活动气氛热烈,活动过程中支行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协助辖区民警开展“反诈”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回收废弃自行车25辆,一辆辆落满灰尘的废旧自行车都变成了一袋袋大米和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活动收集的自行车,将由社区统一送到废品站变卖,所得资金将会用于社区环境改造。

  大里路支行的发展得益于周边社区居民的支持与信任,饮水思源,支行党支部将继续以“红色引擎-服务力”党建品牌创建为指引,主动融入基层治理,创新方式方法回馈社区居民,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