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融入“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工作中来,唐山银行党委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同时进一步深化政企、银企对接,带头包联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动“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赴丰润支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立君赴唐山银行丰润支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王卫国要求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切实贯彻落实武卫东市委书记来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服务民生事业,扎根社区乡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市“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行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做唐山人民的“暖心银行”“贴心银行”。

  △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立君详细询问支行帮扶包联工作情况

  刘立君深入了解了支行帮扶包联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支行下一步的帮扶包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一行与丰润区委、区政府领导对接座谈

  宣讲结束后,王卫国一行来到唐山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同丰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对接,下一步唐山银行将围绕加快推进丰润区“唐山城市副中心建设”持续提供有力支持,助力丰润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进程中打造更多更美的丰润场景。

  △党委副书记李忠华赴大里路支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9日,唐山银行党委副书记李忠华前往大里路支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带领支行员工走访周边商户,深入宣传唐山银行“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各项助企惠企政策。

  △党委副书记李忠华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帮扶产品政策

  △唐山银行工作人员宣传惠企助企政策

  为更好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把“三大”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唐山银行再次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三大”行动热潮,通过行领导下沉支行,带头包联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精准把握企业问题、实时跟进解决进度,从多维度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中小市场主体的帮扶力度,确保全年帮扶包联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