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唐山银行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梁立航,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许俊良、副组长齐辉,巡察专员王金钟及巡察组成员,唐山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许俊良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对唐山银行党委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唐山银行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有力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组将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聚焦唐山银行党委职能职责,重点监督检查四个方面的情况,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从严从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梁立航同志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向基层的延伸,具有独特的政治权威、政治优势和政治要求。唐山银行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检验,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同时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巡察组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善于从政治高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紧扣重点任务,找准政治定位,实施精准监督,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王卫国同志表示,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本次巡察工作,是唐山银行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的一次重要机遇,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自觉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同时本次巡察工作也是对唐山银行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促进自身成长的良好机遇,全体干部员工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深刻剖析、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唐山银行也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共同努力推动全行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市委第三巡察组开展巡察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5月25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23日,主要受理反映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5-2850733(8:00-18:00);

  接收短信手机:19831517626;

  电子邮箱:tsswd3xcz280378317@163.com;

  联系信箱:在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写字楼)大门前、各县区支行门前及恒丰大厦(路北区华岩路37号)门口东侧设置。

  邮政信箱:0297 邮编:063000

  码上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问题反映。

 

 

 

客服电话:0315-9636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9号唐山新世界中心

手机客户端

官方微资讯

Copyright 2007 by Bank of Tang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唐山银行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冀ICP备08006058号-1
冀公网安备13020202000259 支持IPv6网络

品牌官网